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信创生态|再下一城!易朋云通过与海量数据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随着国家构建安全可信信息技术产业战略布局的全面展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赢得市场的首要因素是生态。在此大背景下,广州易朋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朋云海量数据展开合作,联合创新、协作共赢,围绕安全领域展开紧密合作。
双方自全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起,即刻针对核心产品的功能、性能、兼容性方面展开测试。认证结果表明,易朋云HRP医院智慧管理平台V2.0、辉海易朋HRP管理平台V3.5与海量数据库G100管理系统Vastbase G100 V2.2 产品兼容互认,整体运行稳定,性能表现可靠,可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图片
图片

本次易朋云与海量数据的成功适配,期待能够在医疗管理信息化领域碰撞出更多火花,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构建中国本土医院智慧管理新形态!


关于海量数据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量数据”)是国内首家主板上市的数据库技术领航企业。海量数据库G100管理系统(Vastbase G100)是海量数据基于openGauss内核研发的企业级关系型数据库。产品从架构到引擎等多维度均进行了大范围深度优化,兼具极致性能与高可用、高安全、多模态、ARM原生等多种特性,给用户提供更高级别的产品质量保障和运行支撑。


关于易朋云

广州易朋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我国华南地区唯一专注于HRP(医院资源计划)的本土软件厂商,拥有自主产品专利及软件类知识产权,为医院提供专业化的综合运营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10年来,易朋在华南地区服务的客户案例超过100家(含医共体客户),全国医院案例超过150家。客户涵盖各级综合性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妇幼/中医/康复专科医院、区域医共体、省级公共卫生部门等各种类型,是飞速发展中的高新创新企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