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业财一体化平台

       易朋云 " 医院业财一体化平台 " 建立业务和会计凭证单据级别的关联关系,完成业财数据相互钻取,实现医院业务财务数据一体化。



一、核心场景



二、功能特点


      安全性高:平台对业财数据融合进行了安全处理,保证了数据库安全。


      适用范围广:可生成几乎所有业务系统单据级别的医院所需凭证。


      一体化集成:业务数据和财务数据在一个平台上集成,可以相互钻取、拆分、合并、辅助核算等,做到业财一体化。


      数据精确:业财一体化,系统自动进行平衡检测,免去对账之苦。



三、应用价值


      简化操作:通过本系统简化医院的财务凭证生成步骤,将财务人员从每天繁重的财务数据处理中解放出来。


      数据可靠:系统生成的凭证仍可进行后续处理,生成过的凭证系统自动标记,不会重复导入,保证了凭证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无缝集成:每一张会计凭证,都经受了严格的凭证数据检验,保证每一行分录的合理性、每一行辅助核算的准确性、每一张凭证的试算平衡,并且提供财务人员“所见即所得”的理想效果


      互联互通:消除信息孤岛,实现数据互联互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