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会议预告|易朋云与您相约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医院运营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论坛!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我国健康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尤其对医疗卫生健康保障、科技创新的发展都提出了明确方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东省医疗机构运营管理体系建设,探索经济管理年下医疗机构应对的机遇与挑战,促进医院运营管理行业的优势互补和整体发展,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决定成立医院运营管理分会,并决定于2023年3月10日-11日在广州市番禺区长隆旅游度假区长隆酒店会展中心BCD厅举行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论坛。我司(广州易朋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朋云”)作为主委会受邀企业,将携新品牌、新技术、新一代全自研产品——【“易朋云”HRP医院智慧管理平台】亮相13号展位,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指导!同时,易朋云作为唯一主赞助商,与主办方共同筹备策划了精美的大会晚宴,诚邀各位专家学者参与,共话公立医院运营管理盛事!



易朋云展位:13号展位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