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信创生态|易朋云与达梦数据库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图片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改革建设进入深水区,用户对信息安全重视程度与日俱增,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已成为时代呼唤。国产化浪潮日益汹涌澎湃,加速推进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及安全可信的信息技术体系,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数据库做为承载业务的核心信息基础设施,国产化自主可控更是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图片

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2023年1月,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数据”)自主研发的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简称DM8)与广州易朋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朋云”)自主研发的医院HRP系统产品辉海易朋”HRP管理平台软件及相关系列产品通过产品兼容性测试。

本次产品互认流程约10天,期间达梦数据与易朋云双方共同针对产品的功能、性能、兼容性方面均进行了严格测试。测试依托浪潮商用机器的服务器作为底层支撑,经过严格的部署及调试,辉海易朋HRP管理平台软件系列产品(即“易朋云HRP平台”)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达成相互兼容。系统全面功能测试通过,整体运行稳定高效。

图片

此次互认兼容性测试顺利通过,表明了易朋云HRP系列产品已在兼容性、安全性、稳定性方面得到专业认可,能够稳定运行在信创国产化基础设施之上,可以更好地满足医疗机构对于系统安全可靠、技术自主可控的需求。

图片

图片

今后,易朋云与达梦数据将通过更多产品、解决方案上的融合,不断推动技术创新,构筑开放的数字生态,共建数据新价值,赋能医疗智慧管理,为医院精细化运营再添助力。
关于达梦:
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旗下基础软件企业,是国产数据库的领军企业。
数据库是计算机系统中存放和管理数据的软件,而数据库管理系统是一种用于建立、使用和维护数据库的软件。
图片
DM8是达梦公司在总结DM系列产品研发与应用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开放创新、简洁实用的理念推出的新一代自研数据库,融合了分布式、弹性计算与云计算的优势,多样化架构充分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支持超大规模并发事务处理和事务-分析混合型业务处理,动态分配计算资源,实现更精细化的资源利用、更低成本的投入,是理想的企业级数据管理与分析服务平台。
关于易朋云:
广州易朋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我国华南地区唯一专注于HRP(医院资源计划)的本土软件厂商,拥有自主产品专利及软件类知识产权,为医院提供专业化的综合运营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10年来,易朋在华南地区服务的客户案例超过100家(含医共体客户),全国医院案例超过150家。客户涵盖各级综合性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妇幼/中医/康复专科医院、区域医共体、省级公共卫生部门等各种类型,是飞速发展中的高新创新企业!

图片